0
常見問題
燈飾實品與網頁照片相符嗎?
商品因拍攝打光及修圖、電腦色差關係,若與圖片略有差異,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主。
有實品可以看嗎?
我們的百坪倉儲賣場位於桃園八德大湳交流道附近,現場設有展示空間,營業時間內歡迎來參觀選購唷!
如何選擇燈飾的亮度?
一般來說,一顆10w的LED球泡,約可照亮1坪左右空間,因此,若無其他輔助光源之下,若是5坪空間,您可選擇4至6個燈之燈組。(如有挑高、間接照明……等,則可再評估。)
燈飾會附光源嗎?
您下單時可選擇是否搭配光源,也可在結帳時備註需要的光色及顆數。
(白光色溫6500K / 暖白光色溫3000K / 自然光色溫4000K 。)
收到商品若有瑕疵或破損該怎麼辦?
如收到產品發現有瑕疵或因運送過程造成產品破損,可拍照經由LINE與客服聯繫,我們會立即為您處理。
瑕疵範圍
燈具缺件、故障不亮、玻璃破損或燈具必要零件短少(固定螺絲及接線端子等耗材除外)等上述會影響燈具正常使用的故障及1米外清楚可見的大片損傷等等。
燈具本身為工業大量製造,並非藝術精品;五金、金屬電鍍製品在製造過程中難免會產生不影響使用的紋路或氣點;玻璃及水晶製品如有氣泡或因開孔造成細小痕跡及切割面的平滑度不盡完美、皆屬正常情況。
可以退換貨嗎?
運送過程中有損壞,請於7日鑑賞期(非試用期)內,經由本頁面下方各管道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立即為您辦理退換貨事宜。
註:燈飾產品經安裝後即無法進行退換貨,請見諒。
是否有到府安裝?
我司安裝費用皆為另計,如需安裝服務,可點我參考安裝費用或經由本頁面下方各管道與客服員聯繫,由客服替您評估安裝費用。